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已经回上海啦?
s不寂寞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为什么法门寺要90啊
我记得2个地方加起来也没那么贵啊
难道又涨过价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边小妞的上p速度就是快。。。
就是不爱上班这一点领导要批评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吃的很好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报告这次的个人收获——
1.吾独行了一次(*^__^*) 嘻嘻……
2.开始用M档了,这个要谢谢KILLY同学~!
3.吸取了一次赶机的教训,不能把时间算得太紧太抠……
还有么?
对了,还有就是别人点2碗泡馍的时候绝不因为吃 ...
mindy 发表于 2010-1-5 00:28

最后一个典故我也听说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984?NO~!
1982

mindy 发表于 2010-1-5 00:20

为么有个1984的牌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老实说,看着这些陶俑,脑海中便浮现出古今大战秦俑情中把泥巴直接涂上人脸的场面,想着这些到底是不是真人呀~~~咋就那么那么的有神韵咧?
mindy 发表于 2010-1-4 21:05

敲开来看看有没有人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女贞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00:10

原来这个植物叫女贞?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在景安陵也拍到这样的东西,不晓得是不是同一种,看样子差不多
还问黑子是什么,他说回来问帮主吧

nEO_IMG_DSC_6969.jpg (138.63 KB)

nEO_IMG_DSC_696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