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报告这次的个人收获—— 1.吾独行了一次(*^__^*) 嘻嘻…… 2.开始用M档了,这个要谢谢KILLY同学~! 3.吸取了一次赶机的教训,不能把时间算得太紧太抠…… 还有么? 对了,还有就是别人点2碗泡馍的时候绝不因为吃 ... mindy 发表于 2010-1-5 00:28
1984?NO~! 1982 mindy 发表于 2010-1-5 00:20
老实说,看着这些陶俑,脑海中便浮现出古今大战秦俑情中把泥巴直接涂上人脸的场面,想着这些到底是不是真人呀~~~咋就那么那么的有神韵咧? mindy 发表于 2010-1-4 21:05
女贞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00:10
nEO_IMG_DSC_6969.jpg (138.63 KB)
下载次数:12
2010-1-5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