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中山陵青年旅舍当时据说是和中山陵管委会合办的
所以在清理景区的旅馆的时候还可以在那里
旁边只有一家国际会议中心

现在南京只有一家YHA青年旅舍了的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07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0:30

那个中山陵青旅据说很贵
而且没有床位的,就和一般酒店一样,只是挂了个青旅的名号
不过夫子庙一带的青旅虽说退出了YHA,会员卡到还是可以用的
但我还是觉得上海路的青旅最安静
打算年底再去一次南京和丹阳
换个不同的青旅试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上海路那个就是靠近南师大那个,也是现在南京唯一的YHA青旅
我11月去南京就是住的那家
大清早起来到师大随园内逛逛顺带吃早饭,十分的惬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小私受不了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学校食堂好啊,又便宜又实在量还足。
MARK一记,申申有图片否?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1:19

呵呵8号意思啊,5的一贯作风是看到吃的就埋头,不记得其他事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现在是不是银杏都差不多掉光了呢?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0 14:31

差不多光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晓得为什么
自从上个月去了次南京,5对南京的印象竟然比杭州还好
杭州美则美矣,但她的美太纯粹了
南京呢,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历史感,她的美固然有缺陷,却更让我心里沉甸甸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呵呵,去南京就是看坟墓的
5可能比较喜欢坟墓吧
5没觉得阴气可怕
如果这世上真有鬼魂,5到希望他们出来聊一聊他们的世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