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我更想膜拜你那个壮观的财务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6 22:24
YY才人财人辈出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6:30
DSC_5168a.jpg (115.15 KB)
下载次数:11
2009-12-7 18:12
评分人数
+ 1
mindy
在于谦祠,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字写得也不怎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8:20
nEO_IMG_DSC_4849.jpg (126.39 KB)
下载次数:12
2009-12-7 18:29
标准行书 不过出自男人之手,有些绵,过于秀气呵呵 愚见~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8:38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吾就说我是达人,一眼就看出来了,下午我一直忍着没敢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1:18
抚摸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