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头贴没了
幸好还有首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更想膜拜你那个壮观的财务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6 22:24

5这里有原始手迹,,的照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YY才人财人辈出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6:30

严重同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DSC_5168a.jpg (115.15 KB)

DSC_5168a.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在于谦祠,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字写得也不怎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8:20

...
那么大家来评评
反正5觉得写得很好,字如其人
5仰慕之

nEO_IMG_DSC_4849.jpg (126.39 KB)

nEO_IMG_DSC_484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标准行书
不过出自男人之手,有些绵,过于秀气呵呵
愚见~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8:38

古人一般都会好几种字体的
这个是正式的奏折,估计要写得中规中举,所以过于谨慎了
不过大概这就是领导瞧不上的原因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的游记已经让人夸过了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tx们,话说你们看出5这个原稿和领导上传的正式文本之间的区别了么?
正式的请见46楼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就说我是达人,一眼就看出来了,下午我一直忍着没敢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1:18

侬强的,话说5早上看过没看出区别,还是侬一语点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抚摸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2:07

同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