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关于百瑞万松酒店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62854.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0:50
没人跟他走全程,我们都是小半程的计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4 09:33
杭州还可以住法喜寺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3
MINDY,我前面突然发现个问题,如果分周五周六过去, 那结果就是,你负责买周六的票,我负责买周五的票,不然,我就要买好票,周五在火车站干等他们全部上车了~~~那就傻了~~~现蒸周五同去睡觉床伴1-2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0:07
吴山驿站从火车站过去的叫交通不方便,从吴山广场要徒步一段路过去,在半山腰 或者taxi,印象上次住是开业不久,不知道现在是否可以订一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9:45
买了一本书《杭州的山》,才发现太多地方没有去过了,有些估计是去的时候也不知道叫什么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ref=DT_RV_2&uid=477-8987156-8307901&asin=B0011AFYTK 目录 序言 综述 吴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9:49
申申啊,我们要给领导平反,终于知道他晚上不搭理我们是在干嘛了,这图做的真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