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徽因?
………………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4:09

大概跟了志摩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是,5想敏敏拍吃的是一绝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敏敏啊,5想说,5好爱你啊
你的帖子来的真及时
我刚才又仔细看了遍
学到好多东西啊
看来这周有的好逛了,苏州小地方宝贝还不少
今天分加完了,明天再给你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本周末不知道有没有昆曲可听
待我打个电话去求证~~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进京表演的是苏州昆剧院,和昆曲博物馆周日演出无关:
http://www.kunqumi.com/dispbbs.asp?/1016-3856.html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苏昆那个演出票价贵
博物馆的演出便宜只要10元,海马和Aaron都是在那看的
如果能碰上,看看还是不错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越来越喜欢敏敏的片子了
也越来越有个人风格了
自然清新不做作
1

评分人数

  • mindy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们2个还真统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吧
闪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来如此,
话说,5记得ms以前谁问过这个问题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