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阅,非常不错,嗯,教授现在也养成写游记的习惯了,可以的
其实旅行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拍照
教授,随遇而安吧
你这么想,或许你带了相机,那绝美的风景就不会出现了呢,这样心里也许就安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啊,幺妹又烧饭啦~~~弄么吃到啊~~~8古话说5也么吃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6 10:10

:'( :'( :'( :'(
:Q :Q :Q :Q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