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敏我要扫教堂~
偶喜欢教堂,教堂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领命~
可以参考这个网址:http://www.shimpress.com/hk/hde.php
写的满清楚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是个满有看头的BLOG~~~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7 13:27

小敏,四川南路那个天主堂我就是从这里看到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起来了
你们照片都发完了阿,那我更没有心思发了,哎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栗子很好切哦~!就是刚出炉比较烫剥起来比较麻烦^_^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05

反正你找了个剥栗子的了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西本恩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3:03

no
是西本愿寺
明显没看资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照片整理好了,第一张
自然是辛勤的LZ工作照
高难度哦

DSC_2788_nEO_IMG.jpg (411.37 KB)

DSC_2788_nEO_IMG.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鸿德堂标准照

DSC_2537_nEO_IMG.jpg (368.72 KB)

DSC_2537_nEO_IMG.jpg

DSC_2539_nEO_IMG.jpg (471.37 KB)

DSC_2539_nEO_IMG.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惜鸿德堂内部不准拍照,工作人员正在布置礼堂,听说3点有场教堂婚礼
郁闷之极阿
好像很多教堂内部不准摄影的,
昨天只拍到了一张虹口圣心堂的内部照
其实也无怪如此,早听说一般宗教神像最好不要拍,想起以前大多佛教寺庙神像我也不怎么拍的

DSC_2844_nEO_IMG.jpg (291.72 KB)

DSC_2844_nEO_IMG.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圣心堂外部

DSC_2843_nEO_IMG.jpg (415.61 KB)

DSC_2843_nEO_IMG.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