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申倒是有D8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8 09:38

人家只要机身啊
难不成我自己手里留个套头玩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收缩银根,进军d3x~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8 09:58

海外要进军D3x
那D80可以出手了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的话怎么说
我是觉得450D比较轻巧,适合女孩子用
500D就算了,等到降价我的D80也练熟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