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山都涨价到230了呀。。。越来越天价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牛 我真的建议9月再去 目前每天都下雨  我已经见了太多的雨雾黄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3:04

教授估计没地方好去,碰上打折,不去白不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YY里你是排名第一的雨神
排名第二是xiaofei

我和你出去每次都大雨浇透的
我真想看一次黄山日出 所以以目前这种湿度的天气 还是算了吧
看不到日出 打折门票也太贵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5:19

正解。。。
我非常赞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怎么一会儿又改日子了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共才要4个人,这下全满了阿,教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