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大牛 我真的建议9月再去 目前每天都下雨 我已经见了太多的雨雾黄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3:04
YY里你是排名第一的雨神 排名第二是xiaofei 我和你出去每次都大雨浇透的 我真想看一次黄山日出 所以以目前这种湿度的天气 还是算了吧 看不到日出 打折门票也太贵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