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留名
欢迎爽歪歪归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们门票逃掉了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xiaofeim跟我一样啊,晚上也是-1EV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4 10:18

-1EV?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铜川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飞马抱着我朝思暮想的小鹰
小安 发表于 2009-8-24 16:08

me too!
众人垂涎你的小鹰很久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是xiaofeim最好,有照片看了
夜景拍的不错,带脚架了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几位的意思,是否影射海外tx原来不是人,是鬼?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突然很不习惯海外同学那么感性呵呵…继续呀… 小飞马同学结束了么?
mindy 发表于 2009-8-25 05:03

其实他本性如此
为什么大家都只有夜景的pp呢,好像没怎么见到白天的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的夜景这次有进步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拍的不是椅子,是寂寞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9 22:51

为什么是寂寞,我觉得是快乐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