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enell同学生日快乐,Happy Forever

仅祝YY一代才女lenell同学今天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Day Day Happy,oh my beautiful girl
yeah~~~~


另,三种语言祝你生日快乐:

¡Feliz Cumpleaños!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Feliz Cumpleaños
我的西班牙语啊,为什么是乱码呢
不是复制的呀
容我研究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沙发板凳睡的可够晚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5 09:38

我说了我有事嘛
就等着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携女儿同贺美女生日快乐,青春长住~~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09:51

也恭喜前辈喜得千金,嘿嘿
女儿好呀~~~~
对了,bb还跟寿星一个星座的吧,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29# 心如夸父  

7/13养的,这个跟美女算是一个星座吗,我是星座盲~
其实我要求不高,只要不是9月-12月出生就好。小月生的不灵,比同班的要大一岁,心理会有阴影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22:10

巨蟹座~~
其实7,8月份生人应该很有优势感,一般都是同届里比较小的
前辈连这一点也想到了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