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缆车上下,这么fb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

教授,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很漂亮。

GARRETT,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9

要知道,我爬山还从没坐过缆车呢
只是觉得自己还年轻,能走的动的时候还是喜欢自己的11路了
车么,以后走不动了多的是机会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恩,准备背一个西瓜,4个苹果,4个梨,4瓶脉动,4瓶矿泉水,500克巧克力,500可红薯干,一只烤鸡(冰袋保存),榨菜,4块压缩饼干,面包若干,饼干若干。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22:45

哇。。。
如果我背这么多的fb物资上山,也肯定坐缆车了
教授大哥,看来你的决定是明智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