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也,俺是横店的,家住八面山脚!
Rojay 发表于 2009-6-29 10:01

啊,我一直以为你是上海的
听过你讲上海话啊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呵呵,这就是一个人的好处,安排紧凑高效。
另外,小马,我现在已经是中将了,再努力一把,应该能和你平起平坐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23

你早就是xiaofeim第二的了,每个周末都逃离上海
对哦,建议以后你俩可以结伴
反正两个人都这么能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