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D,我看黄教授比不过你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雨意大哥
我老觉得现在的乌镇景区性质太重了,不够生活化
我03年去的那时候,乌镇还没这么景区化,景区里都还住人的,跟西塘一样
但据说现在都被开发公司包了吧,
相比下,我更喜欢西塘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到古镇住两天,随意逛逛走走,写写明信片
跟朋友小酌两杯,还是很舒服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7月弄个甘南
海外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3:24

海外去甘南?他有假?
他连赣南2天的假都没有,甘南至少要1周的吧
他能请到1周的假?
我估计那要等到山无棱,天地合的时候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问题是,你们都不去,我跟谁小酌?明信片也没法发啊,地址我写“yy论坛 申申同学收”,你收得到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8

你可以给论坛里的童鞋写明信片啊
我出行大多都会寄的
而且我很喜欢收到卡片的感觉,
也喜欢寄卡片的时候想象着别人收到卡片的心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今年的假要留着去北京呢
甘南等n年以后吧,哈哈
再说下个月我去查济,刚好也是这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