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你7月弄个甘南 海外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3:24
问题是,你们都不去,我跟谁小酌?明信片也没法发啊,地址我写“yy论坛 申申同学收”,你收得到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