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凯旋
我光顾着发照片,忘记来这里留名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怎么这次又是momo的头帖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关心的是,你们桌游玩得如何阿?
还有,一贯要求,8G8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曲院风荷
70+的老伯伯 & 不离不弃的另一半
默默 发表于 2009-6-21 23:22

这一对很幸福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完了,荷花大家拍的都不错
我最喜欢Rajoy照片的风格,那张太子湾倒影和茅草屋倒影都很有意境
再次印证了大师就是大师,什么头都能拍拍出与众不同的感觉~
标头照样出好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标头是好头,而且rojay用的不是标头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0:12

我没说标头不是好头啊
我的意思是
什么头到手上都能物尽其用
这才叫大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们去西餐了吗?
哇,八人晚宴,应该很壮观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他俩去偷欢了,不用6个灯泡的
我们去外婆家,倒也各自其乐融融,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0:50

原来如此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助理很强的,尤其是第二天拍荷花的时候,全程背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7

Rajoy大哥好福气,要珍惜知道伐
真是幸福的一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俺有一个想法,三清
周日,上午看电影,下午桌游,晚上腐败,
地点:中山公园,
龙之梦上有个电影院的吧,可以看变形金刚2啊,上午看可以半价吧
那儿刚开了一个桌游店,试营业呢,应该可以免费的,或者打折吧
龙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9:01

如果你们这周三请的话,我可以来蹭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