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就是实话实说,也不是拍马屁也没打算打击其他人.
服务器的照片是坛子里我最喜欢的.原因是,其他人也许水平技术设备都很到位,拍得也很好,但总觉得那是94为了拍而拍,可你想拍点啥呢?结果总归是摆脱不了记录的模式.但服 ...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4:18

嗯,同感
很多照片的器材、技术什么都很有水平,的确也拍的很美丽
但有时候看着就是打动不了我
拿亦舒那著名的八个大字来说:美则美矣,毫无灵魂
所以对于我来说,最好的照片,是“有灵魂的照片”
当然,我看照片完全是凭感觉,而且我自己也没水平拍出那样的照片,甚至美丽的照片也还拍不出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