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八入手,tks for M&S,并申请加入D80水队

RT


谢天谢地,虽然拖了很久还好没有成为镜子第二,梦想已久的D80今天到手,特此感谢热心的小S和小M夫妻,陪我试机还跑遍了环龙星光辛苦的,连婚纱都没时间去看了;还有Garrett的诚恳忠实的建议,天奇大师简明透彻的入门授课,各位,今晚我受益匪浅,还发掘了这么多好朋友,三清一回赚到了阿!!!

俺一定努力学习用好D80,为水队争光添彩,不负众望,走更多的路,拍更好的片,不以量取胜,不以质取胜,但要以心取胜~~
5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你是有所指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00:20

嘿嘿,你知道了我就不明说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今天我种了西瓜,大家算好时间去拿吧,先到先得,我不会收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15

你还可以再入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想买个包,大家有什么推荐?想要乐摄宝N2的,我喜欢nova系列
不过海外小飞都说那个包不好,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2:02

唉,是个难伺候的主
直接D3x吧~~~~~~~
你的d80也便宜不了我了,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D200 5K为什么不买?非买D80干吗。。。D200还支持蔡司的手动头测光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5

太重呀,不然我也不要D200,直接上我喜欢的40D了的
更喜欢佳能的色彩
D80只是更适合我的级别,所以就80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不要重的
不然40D也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3:50

等我先适应了小八的重量再说
反正黄教授说了,生命在于折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garret,你说的100aw是那款呀?
是下面这个inverse 100aw?
http://www.winsoon.cn/Product/gb/product_detail.asp?productid=530&categoryname=乐摄宝&getcategoryname=乐摄宝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相机放腰包会不会太重影响走路呀
我总觉得那么重的东西单肩斜挎比较舒服吧
因为没背着出去过,请各位指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