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洗完整理干净上来报道
怎么没照片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居然是小安抢了头贴。。。。。。。
雨意 发表于 2009-4-19 20:59

都没想到
以为是前面下车的那几个人的
黄教授也下的很早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水的好快
好不容易看完,跟上大家的速度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个msr真不错啊
2室1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说到私语mm
我以为她是专程来人广送行的呢,然后南方下了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老公要哭了,他81年6月份的,哈哈哈,也好,显得他高攀我了
milksoup 发表于 2009-4-21 20:53

Garrett是80后?!!!!!
两天没来都到这么后面了来不及看呢
本想看完才回帖的
看到这实在忍不住了,8好意思啊Garrett
偶一直以为你跟小马哥差不多大的,至少也跟海外差不多,没想到。。。
8过男人当然是显得成熟点有魅力,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此图已删……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1:19

删了什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总算看完了,累死我了
小S我发觉你这次的技术突飞猛进了嘛,完全改变了套头给我的印象~~
看得出你真的很上劲啊,就像我跟海外说的,其实照片的好坏并不一定跟器材的好坏成正比
在一定条件下,只关乎于你的用心程度
小s我要像你学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迷路gg:
ranee0@sina.com.cn
谢谢你,我很喜欢这张
默默 发表于 2009-4-22 21:25

mm都喜欢迷路GG拍的
偶也想要偶的那张
麻烦发我:shenshen00@hotmail.com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见到了仰慕已久的nell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