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吧我承认我比较肤浅
我觉得这比《生死朗读》好看些呢
喜欢那个土著小男孩,也知道了澳洲当时同化土著造成的“被偷走的一代”
所以没觉得空洞
更何况,半老的尼可比半老的凯特身材好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