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内向怕生鸵鸟,应该会守株待兔吧~~
不过没有正式恋过,所以具体也不知道,大概要碰到了才知道!
lx:如果待来的都是大灰狼,不是我喜欢的小白兔,怎么办?(不要回答奋起直追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问题呢??
同ls,不懂什么“花露水”
偶喜欢江南的细雨蒙蒙,8喜欢狂风暴雨
lx:下雨会打伞吗?喜欢被雨淋的感觉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国内嘛,杭州,难得找到一个自然和现代化这么协调的城市~又是我喜欢的江南风情
国外嘛,还没想好,最好是周游世界居无定所哈哈,最后遇到一个很喜欢的就住下来
lx:同问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麦当劳,因为公司组织去看电影,吃完直接去
lx:第一次参加论坛组织的活动,如果你只认识一两个人,甚至一个也8认识
会不会觉得奇怪或者不好意思啊?那这样还会参加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拒绝还用学吗?不是天生就会的么
不想要,不喜欢,自然就会拒绝咯
lx:觉得一年里面花很多的时间出去旅行有意义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8~9小时,<=10 上班么办法
用多了电脑皮肤会变差视力要下降,害处多多
lx:喜欢篮球么?平时打篮球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晓得,应该会担心一下下吧,8过担心了就不会遇上么?所以担心了也白担心
得失我命~~
多问一句:LS的LS的LS,为什么手机对眼睛有伤害呀?你又不用眼睛打电话,难度你发短信比接电话多得多么?另,我手机用的很少,肯定比不上电脑的伤害大嘻嘻

LX:你玩户外最害怕的一件事是什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怎么没人玩下去啦!
好吧我来,出发前很平静,没症状,只是比较好奇~
LX:说一说你这次五一的出行中最难忘的事吧或者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立马辞了工作,放下一切,踏上旅途,周游世界
去我想去的地方,完成我的心愿。。。
LX:今年最想去什么地方旅行?去了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旅行。。。
lx:喜欢旅行么?你旅行的目的是什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