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看了,情节比较苍白
但是画面够美主角够靓,配乐也不错
总的来说还满养眼的
网上说书比电影好看的多,所以下一步打算去读小说
很多内容电影都感觉缺少铺垫,例如爱德华怎么会爱上贝拉的
为什么读不出贝拉的心,为什么贝拉的血特别有吸引力
电影里这两人仿佛第一眼就有感觉似的,发展也忒快了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正在痛苦的emule中,上个礼拜就开始挂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5 16:07

emule也很快的呀,源很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我喜欢他们打棒球时的那个色彩画面,还有配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