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想去,么去过,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4 18:49
我有个40L的背包,有人要伐,免费赠送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1 23:17
决定以后侧重FB 所以包足够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7:23
我有个BP 38L的 当时好像是300多买的 但是感觉背负还是不如后来的Deuter和Ospre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21:38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3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