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3 15:02 发表
油菜的海外
看来我走的还不够多。。。
2009继续努力,呵呵

你走的还不够多?!!!
估计你说这句话谁也不会同意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23 20:34 发表
暖苦酒,凭一支狼毫,作江山画。

很大气. 原来LZ是才人呀!!

才人,,,哈,哈
我第二次看到这词了
第一次好像是叫服务器
你们真是太油菜了,我佩服的紧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