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刚说想去这个地方呢,是我今年的计划之一
这么巧就有人发贴了。。。
本来想春节去的,梅关古驿道看梅花,1月底最好
8过春节出行,是需要勇气的
偶还是决定开春以后请假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行程参考:http://www.doyouhike.net/city/shanghai/2/315782,0,0,0.html
游记参考:看了这两篇我就心动了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198520,0,0,1.html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242425,0,0,1.html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肯定要请假的
不然就只能等十一
8过十一我又想留着西藏呢
纠结阿纠结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38 发表


这个文盲才子我见过的....

磨房的人我都比较慕名,藏龙卧虎之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48 发表
我已经明确被告知初四初五要加班的
又多了2天调休

那你又可以悠长假期了的
别人羡慕还来不及的
想去哪儿都有时间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对了,我曾在协程上看到过怜花凋谢写的赣南帖子
很不错的~~~~~~
然后想起来,这个id不是欧们论坛的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想去禾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汗,到没注意这么早的了
02年。。。我还在一门心思拼搏高考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