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38 发表 这个文盲才子我见过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48 发表 我已经明确被告知初四初五要加班的 又多了2天调休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56 发表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752063.html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752245.html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752376.html 02年就去了 好早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