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到家了
今天很开心,特别是uno,谢谢大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话说欧一直以为腊梅是梅花的一种
今天去了才知道,原来分属两不同的科
长知识了长知识,没白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8 22:00 发表
回来了~~~~~~~~~大家努力发,偶努力看,OVER
8过,对于么偶来说,还是晚上的UNO比较好玩点。
看着小马哥不停的拿着+4+4+4。。。。。。。。。。。。。。。。。。哈哈

小飞好可怜~~~~~~~
这对冤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S的照片8错,很有长进阿
表扬一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小学四年级绝对没学过这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8 22:59 发表

说清楚啊
谁和谁冤家啊,我可没给他加过牌。。。。。。。。。。。。
上照片啊,快

你是没给他加牌
8过你俩干嘛我就不说了
大家都可以见证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轻舟,这张天奇拍的好帅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23:16 发表
去了那么多人啊,可惜啊可惜
macy怎么没去阿

小美女今天上班
可惜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复 72# 轻舟 的帖子

轻舟,你什么时候拍我了呀欧怎么没发觉?
我msn:shenshen00@hotmail.com
加我吧~~~
还有小K,Anne
你们的8卦偶非常有兴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下来,
海外TX是去闻香拍美人的,明显心不在花
我真的很佩服,那张飞飞的陶醉状怎么抓下来的?好有眼力哦
小S的pp进步飞快
Garret的花花很多很漂亮,构图很灵
hunter的意境我喜欢
小k的抽象主义构图我还要仔细琢磨琢磨
xiaofeim的照片很不多,还需加油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