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速度真快,行程费用已经整理出来了阿
查济呆了好久~~~
噢,对了,欢迎回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等看xiaofeim的黑白徽州,我的最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边是猫咪的天堂呢~~
不过最后这张章渡的全景怎么拍到的?
小马哥你还跑到对岸去了么,好像要绕很大一个圈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23:01 发表


有一座桥的,通往青弋江对面的村庄
冬季江水比较少
最后是到了江中间的一个小岛上拍的

嗯,过桥还要交1块钱的,听说因为桥是当地居民自己造的
不过过桥到岛上还要走一段呢吧,
所以欧们那时候没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3 22:54 发表
小飞马可谓国内游活地图。。。以后找攻略先问小马哥。。。。。。

直接跟着飞马哥走不是更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0:39 发表


没有人理我
我就直接过去了的

这就是大冬天去的好处了吧
估计人少又冷,收钱的人就回家偷懒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个塔呢,那个塔呢
上次去没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0:43 发表


我喜欢跟着别人走...
自己出行太费心了

但是你自己走的也不少的了
经验丰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4 20:54 发表
错过班车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提前问好,要么就11路
不过我在外面蹭车的也很多
估计人家看我比较可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1:16 发表
回到许溪...

我很喜欢这张的,
用它做了手机桌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