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D一周年了,顺便祝大家两蛋快乐!

RT,嘿嘿
没想到我竟然是圣诞节注册的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25 08:52 发表
哈哈,我的注册日期也很有嗲的,跟偶生日同一天,哈哈

申申的头象太恐怖了,会掉下去伐。。。。。。。。。。。。

是华山天险长空栈道
反正我没掉下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