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6 11:20 发表
都是江河日下的人,为啥要分手?应该相濡以沫才是的了啊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啊~~~~~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