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0-9 10:07 发表 这就是男生的优势啊,我要是一个人出去跑那么远,估计我妈要急死。呵呵 唉,国庆在家极度无聊了5天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9 10:31 发表 不过感觉还是独行的女孩子更多 我也是因为没有办法才一个人走的 不过也体验了一个人在山里的宁静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1 23:04 发表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showwriting.asp?writing=1146275 详细行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