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家了,洗完澡
上来报个道。。。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默默的头贴阿
如花要气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1 22:18 发表
在翠薇饭店遇到刚从北高峰暴走下来的TX们,哈哈,老巧的啊


猫咪也去了啊,呵呵
你们住哪里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21 21:15 发表
昨晚身体不适,没来成。大家玩得开心么?

呵呵,很好
就是桂花没开很不好。。。很多D80都没派上用处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白天不能上网,真痛苦。。。
回到家开电脑,看pp
筒子们拍的都很不错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次玩的很开心,虽然第一天的毅行真的很虐不下于牯牛降,幸好我撑着挪到了终点
要特别谢谢海外的带领,还有帮我背了一路的包
海外真的很强大
跟在他后面暴走那一个佩服阿
体力堪比伍六一,人品胜似史今
而我,就整个儿一跟不上队拖后腿的许三多
还没有三多的潜力,走着走着就废了
还有礼拜六在各位高手的指点下我学会了UNO,打得真爽
总之,谢谢大家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复 30# killy 的帖子

强大的是海外,嘿嘿。。。
我是靠挪的,要不是我拖后腿
肯定不到天黑就走完了
不过走夜路的感觉还蛮好,嘻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1 23:55 发表
每个房间用途各不相同
唯一不变的是红木的家具 全是红木的... ...

这些家具看起来好亮好新。。。
他家是有钱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1 23:59 发表
睡觉咯,先放上胜利十一人之吴山广场集体照

看pp的时候正在吃西瓜
看到这张的时候愣是一口气没憋住,喷了一电脑西瓜。。。
海外还说,p这张p到12点
不容易啊,那背景,那脸型,全没了。。。
不过我证明,走到终点的确是这德行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00:40 发表
少了人的小集体照

还是小美女这张集体照正点,似模似样的
我喜欢
可惜少了一人啊,做了逃兵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