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1 22:18 发表 在翠薇饭店遇到刚从北高峰暴走下来的TX们,哈哈,老巧的啊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21 21:15 发表 昨晚身体不适,没来成。大家玩得开心么?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1 23:55 发表 每个房间用途各不相同 唯一不变的是红木的家具 全是红木的...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1 23:59 发表 睡觉咯,先放上胜利十一人之吴山广场集体照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00:40 发表 少了人的小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