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家了,先来报道下
活着回来了,虐。。。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7 23:06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在车上就猜,99%是猫咪的头贴哎
果然。。。
猫咪很强悍,上山那个冲得猛呀,实在pf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直播,赞的。。。
继续,裤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气鬼,你是不是在一边赚钱一边水那
工作、娱乐两不误嘛
爽的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照片看了啊。。。
明天还要上班
我先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发好财务贴完成任务,
搬张凳子看裤子直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完裤子的直播了,8错8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筒子们身上有反映么,特别是登顶的几位
我一天走路都跟僵尸似的,特别是下楼的时候
回头率从未如此的高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8-9-8 21:23 发表
酷子
94461

这张好有味道好经典啊~~
我只能说,摄影师抓拍的太是时候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8 21:34 发表
谢谢 txm 对流浪喵的肯定
要不是脑袋大,还真顶不住这么多高帽呢
只是,就到这吧,够多了。
谢谢。

不谢。。。
从前我觉得扇子已经够强悍了
见过喵喵才发觉强中更有强中手,江山代有才人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