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7 09:04 发表
今天就要出发了,俺再说两句哈:
1、尊重雪山,不论难度如何。
2、我们是挑战自己,不是挑战征服雪山,我们在自然的面前太渺小。我们能登顶并安全返回是雪山的恩赐。
3、尽量依靠自己,但是不要放弃帮助。
4、听 ...

偶像说的话果然就是不一般,有道理啊
祝大家一路顺风,吃好玩好,安全返回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