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意。。。
第一天环山毅行么?3月份那次没去成我深为遗憾
我一定要走一次完整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有疑。。。
这周五就要预定江南忆啦?
床位那么紧张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我去的
可以带上我不?
住宿没要求,最便宜的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我没查到D783这趟车嘛
你说的是晚上8点那趟D683吧~
不过前面一趟7点37的T797我看也挺合适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已短你。。。
另,有人环山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4:42 发表


那不晓得,偶羡慕你们4个能挤一起。。。
在找最便宜的住宿条件下,也想回顾回顾大学生活的集体寝室

同意。。。
我也很想住四人间或者更多人间的。。。
人多住在一起可以夜聊啊什么的,比较有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4 17:28 发表
观望中~~~都是传说中的高手,满想去的

哈哈,00也出现了
心动不如行动
去吧去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也确认
辛苦海外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hrr好玩的,送别。。。
你要去杭州送别谁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还有,住宿我没意见
海外辛苦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