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松江彩弹射击归来

我们回来啦!!!
38度高温的一天,暴晒,暴虐啊~~~~~~~~~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7-7 09:11 编辑 ]

20080706_5db05a317d5056d2e530AGII1CUrn8XM.jpg (177.16 KB)

20080706_5db05a317d5056d2e530AGII1CUrn8XM.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竟然被我抢到头贴,难得啊~~~~~~~~~~
不过也是,就我被晒得快晕了,差点中暑,赶紧回家~~~~~~~
txm大概都还在外面腐败。。。
感叹一句:盛夏出来玩再腐败的线也是自虐啊
我基本没拍什么照片
同志们加油上pp啊!!!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5 20:35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复 4#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嗯,非常同意。。。
我怕中暑,都没打到,555,我还要再去一次
穿厚一点打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最后再水一下。。。
水水
洗洗
睡睡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s照片不够多嘛~~~~~~~`
我记得有个D40的照片应该还没放上来吧?
是不是主人太太太懒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完了,8错啊8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7-7 22:51 发表
最后一张服务器好帅

我诧异的是他为啥那么白啊~~~~~~~
一点不像在热带呆了一个月的样子
涂了什么好东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7 22:55 发表
还好,大家看起来不大热~~

兰儿,也只是看起来不大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7-8 09:18 发表


天生丽质

我要去买块豆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