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喜欢德意志滴~当然支持德国啦
8过看了西班牙对俄罗斯的比赛后,好喜欢小法呀。。。
这21岁的小家伙很有潜力啊,有当年齐祖的风范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德国又是亚军。。。
可怜的巴拉克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就这场比赛来看
无论场面还是实力上,西班牙的确占优
除了刚开场那会儿,德国简直就是一直在挨打嘛,毫无还击之力~~~~~~~
勒夫的换人也有很大问题~~~~~
这个西班牙队绝对配得起冠军头衔!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09:48 发表
哭偶还不至于。。。就是有点憋气。。。那个黑哨如果点球判的话。。。。。。。。

不哭~~~~~
西班牙赢得了比赛,德国却赢得了我的心!
所以我虽然惋惜,却不伤心!
悲情的巴拉克,腿伤仍坚持上场,眉角鲜血直流都坚持到最后一刻!
德国人是好样的!克洛泽被席尔瓦头顶以后甚至都没有顺势倒下!
虽然我不得不承认,技术层面上西班牙实在高出太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09:50 发表

坐着等吃

镜子你投西班牙了么?
我怎么看到你投的是英格兰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0 14:32 发表
这场球是输得心服口服,所以,愿赌服输,饭还是要请滴~~~
LZ说个时间地点吧。

嗯,我也赞同
西班牙值得一个冠军,德国技不如人~~~
愿赌服输
赢家报上时间地点吧~~~~~~~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19:02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7:42 发表



这个办法好。下次赌UB。  先清算好这次的赌债。

不过LZ拉人进西班牙阵营,事前一点声明也没有
就算没人反对,庄家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庄家应该公平、客观、负责~~~~
鉴于此,我觉得应该把庄家算入德国阵营,其他维持原状,大家没有异议吧!
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19:04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