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有兴趣
没假期啊
这个要请多少天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其实如果假期足够多,不用考虑时间的话
我倒是很喜欢从陆路进尼泊尔的
坐进藏火车到拉萨,再坐车从樟木口岸过境
折腾是折腾了点,也更费力
但地面上的风景都能看到了,感觉是不一样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徒步线路是哪条?
ABC,小环线还是大环线?
安娜普尔纳的地名偶老是搞不清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1 11:22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明年去,不管踩谁的脚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