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落叶随风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

不好意思,来晚了,工作原因,连续加班,实在没时间弄,今天弄了几张来交作业,水平拙劣,各位见笑了。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2 编辑 ]

DSC_0009.JPG (115.73 KB)

DSC_0009.JPG

DSC_0024.JPG (187.85 KB)

DSC_0024.JPG

DSC_0034.JPG (146.62 KB)

DSC_0034.JPG

DSC_0044.JPG (135.25 KB)

DSC_0044.JPG

DSC_0058.JPG (123.8 KB)

DSC_0058.JPG

DSC_0252.JPG (128.1 KB)

DSC_0252.JPG

DSC_0292.JPG (134.69 KB)

DSC_0292.JPG

DSC_0313.JPG (185.68 KB)

DSC_0313.JPG

DSC_0384.JPG (106.72 KB)

DSC_0384.JPG

DSC_0390.JPG (92.97 KB)

DSC_0390.JPG

DSC_0411.JPG (110.78 KB)

DSC_0411.JPG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6 11:54 发表
落叶同志啊,偶可是等你的片子,等的头发都白了啊,总算看见了,不错不错


实在是不好意思阿,这几天连续加班,周一晚上12点回的家只能在这里注册了一下,照片来不及做
周二同事们为我办了送行酒,结果又喝到11点回的家,想想周三要整理行李了,所以必须完成,所以连夜赶了一下,弄了几张。
时间实在仓促了些,明天我就要走了,我有空会在那边多多努力的,患患,你的要求我会努力满足的,呵呵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2-26 11:14 发表

很好啊,谢谢~~


呵呵,不客气,还有一些来不及弄呢,抱歉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6 13:00 发表
送行?!去哪玩去呀
这个应该是那个男MT吧,好同志呀,为艺术事业献身,8过看他当的也瞒开心的。应该要谢谢我的


哎,在你的怂恿下我才为艺术献身嘛,明天要去出差了,工作去啦,没的玩的。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6 22:16 发表
谢谢落叶大师!


大师二字实在不敢当啦,我纯属业余水平,随便拍拍,随便弄弄的,实在是时间仓促,我还有很多照片来不及处理,回头有时间的话,我会补上的

实在是抱歉了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26 22:09 发表
这是一种风格,神态韵味涟涟,把女孩子的美表现的不错!


兄弟此言言重了啦,作品业余难登大雅,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