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在日本感觉上还是挺寂寞的,寂寞的时候会有思念。
很难想象没有相机,还有四周我将如何度过。

カメラ.jpg (119.88 KB)

カメラ.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一周时间很快又过去了,这个周末不想外出,周六清晨,早餐过后,带着180小小地散了散步,捕获了这个小家伙

DSC_0044.jpg (158.19 KB)

DSC_0044.jpg

DSC_0049.jpg (102.33 KB)

DSC_0049.jpg

DSC_0060.jpg (47.89 KB)

DSC_0060.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午后百无聊赖,所以用咖啡和网络打发着时间。
这周偷懒了,但是下周末如果天气好打算去东京湾看海,争取拍一些好片。

DSC_0002.JPG (105.99 KB)

DSC_0002.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