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城夜色(落叶随风)

重庆出差,忙里偷闲,拍了几张夜景,仓促之作,各位见笑哦。

DSC_0298.JPG (98.53 KB)

DSC_0298.JPG

DSC_0190.JPG (117.89 KB)

DSC_0190.JPG

DSC_0208.JPG (127.59 KB)

DSC_0208.JPG

2.jpg (113.42 KB)

2.jpg

DSC_0324.JPG (122.53 KB)

DSC_0324.JPG

DSC_0332.JPG (139.27 KB)

DSC_0332.JPG

DSC_0311.JPG (72.58 KB)

DSC_0311.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各位不好意思,这次只去了四天,时间有限,加上工作比较忙碌,外出拍摄多在晚上,虽然见到美女无数,但是不见得对着她们打闪光吧,呵呵
不过,偶尔还是拍了几张,马上就上给大家看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最后一张是故意将三脚架卡口拧得半松不紧的,这样,相机再曝光中会以匀速缓慢向下滑动,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啦,呵呵
不过胆小者勿试啊,有一定危险性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MM片

片子不多,大家凑合看看,见谅了

DSC_0007.JPG (71.76 KB)

DSC_0007.JPG

DSC_0013.JPG (114.47 KB)

DSC_0013.JPG

DSC_0031.JPG (109.35 KB)

DSC_0031.JPG

DSC_0075.JPG (85.13 KB)

DSC_0075.JPG

DSC_0258.JPG (95.18 KB)

DSC_0258.JPG

DSC_0264.JPG (111.97 KB)

DSC_0264.JPG

DSC_0275.JPG (123.01 KB)

DSC_0275.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 14:17 发表
作业不合要求,责令回山城重拍。


呵呵,我承认好几张都是属于凑数的,不过,因为是出差工作啦不是旅行,所以自由时间很少,能搞到这么几张,也是很不容易啊。
一两周后,我会再去的,可是依然忙碌,但我还会尽量争取多拍一些片子的。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 13:01 发表
我要吃火锅


满足一下你的心愿,正宗四川重庆的“小天鹅”火锅啊。

4.jpg (124.93 KB)

4.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 19:54 发表
口水呀!!!!!!!
门口应该有块碑的好象,没拍吗


碑?重庆最有名的碑就是解放碑了?第一页第二张照片里,那个白色的塔一样的东西就是解放碑啊。
你说的是这个吗?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