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2:26 发表
落叶真幸福啊,哈哈


我那是为艺术献身,呵呵

我刚下班到家,平安夜在加班中度过,多么痛苦啊。

片子还没有整理,稍候奉上 呵呵

TOP

石头阿,我来顶你的帖子了,临行前的最后一顶,下次再顶的时候,我就在山城了,呵呵
记得我们的约定,等我回来后一起去进头啊,你可别忍不住先进了哦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