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要回上海了,可能是山城最后一次人像

预计下周就要结束这次的出差工作了
对于重庆这座美丽的城市真的有点依依不舍
可是终究还是要离开的
以此作为临行前最后一次拍摄吧

1.jpg (127 KB)

1.jpg

2.jpg (117.78 KB)

2.jpg

5.jpg (127.67 KB)

5.jpg

8.jpg (150.61 KB)

8.jpg

9.jpg (139.29 KB)

9.jpg

12.jpg (154.28 KB)

12.jpg

13.jpg (158.73 KB)

13.jpg

14.jpg (167.52 KB)

14.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