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mia 于 2008-6-11 14:05 发表


這個地方我從上邊岩石爬过去的,那里也没湿~  

这个地方我从下面水里游过来的,那里全湿了~
哇哈哈哇哈哈啊~~~~!!!!!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6-11 14:17 发表


有时要相信自己,不一定听领队的,他们会从最安全出发。我们可以具体自己分析,一点点坐过去也蛮好的。

哇。。。老驴~~~~!!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1 14:48 发表

嗯,我觉得还是不要特立独行好。。。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不应该给自己和领队增加麻烦

还有还有~~~~要100%考虑领队的安全。。。
比如00。。。hohohohoho~~~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晕撒。。。。MU~~~~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呵呵。。我们小分队都是高手。。。
轮不到我煮米饭来着。。。HOHO~~~
他们说小孩子等吃就行了~~~咔咔~~!!!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SFSFSSF~~~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1 14:53 发表

忘记玩你了而已,这有啥好怕的?我是你开心还来不及呢。
不过这次倒是发现,甘甘除了代号头灯、拿好饭盒叉子等吃以外,其实也蛮会烧东西的,望子的饭在甘甘的指导下取得了里程碑的进步,被大家一扫而空

不过想起那饭。。。真香啊~~~~
回味。。。。咔咔~~~~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6-11 15:16 发表

饭哥是谁?

你~~~~~~!!!!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1 15:02 发表


下次精灵的险指定给你遇了

哈哈哈哈。。。00生气了~~~~~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啦啦啦~~~~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