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这里不大流行灌水。。。
不过捏~~~我相信可以改变这个局面的。。。哈哈哈哈~~~

TOP

好了,明天我们还要上班呢~~~后天电话聊咯~咔咔~!!(10点以后打电话)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23 发表
你们天堂小分队后天有活动啊

呵呵,对哒。。。大怪路子对拼,外加玩XBOX~~~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24 发表


凯旋版块水比较多
摄影的水比较少


哈哈,看来也要在这里努力一下~~~多多灌水~~~:)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27 发表
晕倒,
原来照片不一起去拍回来的,汗来

当我没说过,漂过~~~~~~~~~~~~

额。。。不好意思啦。。。貌似引起误会了闹~~
in red~~~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31 发表


我在钱塘人家吃的,哈哈

呵呵,确实很不错吧。。。那里既好吃,又经济实惠~~

TOP

哈哈,冲50帖~~

TOP

YEAH。。。2星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