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甘 当前离线
天堂小粉队@甘甘
排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4 发表 我不认识你吧? 我在照片上看到糖猪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06 发表 没有,那次我们十二个人,正好住满袁记 有个高人,不但找到菜场,买到什么特产大闸蟹。外加自己烧饭。 太强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9 发表 呵呵 你是趣游天堂小分队的? 你说的鱼是66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