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4 发表


我不认识你吧?
我在照片上看到糖猪了

貌似不大认识。。。
不过早有耳闻天奇的大名叻。。哈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06 发表

没有,那次我们十二个人,正好住满袁记
有个高人,不但找到菜场,买到什么特产大闸蟹。外加自己烧饭。
太强了。

强劲的。。。我们这儿只有2个人带了炉子。。。而且ALEX还不用。。。
害得偶像男佣一样跑来跑去烧咖啡,烧奶茶。。。55555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9 发表


呵呵
你是趣游天堂小分队的?
你说的鱼是66鱼?

呵呵,对哒~~~
鱼=66鱼=色鱼=电鳗。。。哇哈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06 发表

没有,那次我们十二个人,正好住满袁记
有个高人,不但找到菜场,买到什么特产大闸蟹。外加自己烧饭。
太强了。

菜场在哪里呀。。。这倒真的没找到。。。。。。~ ~

TOP

PPPPPP。。。没有鱼嫂~~?
天奇消息不灵通闹。。。HOHO~~

TOP

哈哈。。。貌似在这里不大方便说~~
色鱼过下又要抽我叻。。咔咔~~

TOP

不行的~~~下次你看到他,自己问吧~~
言尽于此。。HOHO~~~

TOP

额。。。你后天电话吧~~~
后天你可以和很多人说话~~哈哈~~!!!

TOP

垫一个~

TOP

SFSFSF~~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