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5 16:01 发表
唉~明明从望子到00全是挂我的,为啥就写两个挂啊,气势大减啊~

低调就是腔调啊...哈哈~~~

TOP

不过扇子...如果下雨,,,,,,,,
貌似就FB不成咯~~~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5 15:15 发表
78671
丽水天气,大家恐怕要担心下雨喽


TOP

爽~~~~!!!!
冲锋衣也不带了...
准备洗衣服~~~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5 22:48 发表
不过我明天会再去买点的,
因为现在里面放了2件衬衫一条裤子
等我后天早上换上就可以有空间了

晕...那我就搞不懂了....你换下来的放哪里啊...?
按照我的经验,换下来的往往比穿上的体积更大.....

TOP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6-4 09:56 发表

6月6日 炉西峡出发啦!

出发时间——6月6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5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切勿迟到!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 ...

额...这次是不是不用带帐篷的说~~?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发觉扇子很强大...
要背4顶双人帐....HOHO
扇子,以后你去买个移动板房算了....
哇咔咔~~~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新人...大家多多关照~~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