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P貌似不怎么样~~~
我们也刚回来闹~~呵呵~~~
天奇可以问鱼要点我们的照片~~特别是晚上在河边放蜡烛船的~~~
很嗲的~~~咔咔~~

TOP

西塘推荐餐馆: 钱堂人家
特色菜:豆腐衣包肉,红烧走油蹄胖,蟮丝,白斩鸡,炒螺丝
汤: 堂里鱼雪菜汤
特色早点:豆腐花(就是在钱堂人家过桥那里),再往前面一点是小馄饨(传说中的材盘馄饨,哈哈)
又名鸡汁小馄饨~~~
特色糕点:芡实糕~~我四种味道都吃过了~~~最后还是买了3盒桂花味的,6块钱一盒,送礼佳品~~~恩...那里还有买上海许久不见的糖桂花~~~小瓶MS是12块,大瓶16还是18块,忘记了~~
对的,芡实糕里,我吃下来还是一家教会那里的姓马的人家最地道...东西也新鲜~~~买的时候可以在各家尝一下~~买最新鲜的~~~
说到住的地方~~~我们是住在陈家老宅的,老板和老板娘都挺客气的~~不过床单和被套明显不是洗过的~~~~不过地方还算清净....说到价格么....100块2个人~~~比起外面西塘宾馆120块2人表房并没有多大的优势....去的话,还是推荐住在外面的宾馆吧....呵呵,多出20块钱,可以洗舒服的热水澡,农家的水实在太小了,根本洗不了~~~

TOP

呵呵,发2张PP吧~~~


showimg[4].jpg
showimg[8].jpg

TOP

以上PP经过糖猪许可~~~咔咔~~~

TOP

西塘.jpg
小分队合影.jpg

农家.jpg 石狮子.jpg 糖糕.jpg 欣欣.jpg

TOP

好了....糖猪PP发完了~~~

TOP

对的...LS的LS....那个卖糯米糕的阿姨....那里有卖红糖糕~~~小姑娘可以买点来吃吃,MS蛮好吃的~~HOHO

TOP

哈哈...原来还有这么好的地方啊~~~
下次再去的时候尝试一下~~~:)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0 23:59 发表
是早上在吃小馄饨吗

好怀念
边上还有卖酒酿的也很好吃的,呵呵

哈哈。。。对的呀~~~小馄饨还是不错滴~~~对的,你们去钱塘人家吃了伐~?
我们10点半就吃。。。不然还没地方呢。。。一早跑过去,那里老板娘说已经订光了
昏过去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2 发表


你是谁?十字天堂?


不。。。我是甘甘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