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甘 当前离线
天堂小粉队@甘甘
排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5 16:01 发表 唉~明明从望子到00全是挂我的,为啥就写两个挂啊,气势大减啊~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5 15:15 发表 78671 丽水天气,大家恐怕要担心下雨喽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5 22:48 发表 不过我明天会再去买点的, 因为现在里面放了2件衬衫一条裤子 等我后天早上换上就可以有空间了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6-4 09:56 发表 6月6日 炉西峡出发啦! 出发时间——6月6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5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切勿迟到!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