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回来了!

我们浩浩荡荡的杀回来了。
真还是不错噢。至于感觉嘛,可意会而不可言传矣!呵呵
第一次参加这类聚会,收获还不小,知道了哪些武器装备。知道何为“驴”,驴应该有的精神等等。
虽然在这其中言语不多,但对于团队和成员们已经有些了解,以后还会多多参加此类活动,增强自己的体力和胆量。
这次活动办得很成功,一味这个“领头驴”真是辛苦了。授于荣誉勋章,众位小驴们吼两声听听。哈哈。
这次我很开心,也再次谢谢给我机会让我认识那么多朋友的托拉库。希望能与你们再次相会。还有我希望我能中奖。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