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 17:53 发表
看完了,感觉还好,其实就个爱情片,打个魔幻的羊皮
看了朋友的一句话点评,感觉瞒有道理的:画皮教育我们,你可以爱两个人,但是只能忠于一个人!


你已经看完了?我正打算去看呢,主要是很喜欢周迅,尤其是鬼魅的她。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