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感

她的侧面特别的漂亮

TOP

哦~

知道了~非常感谢啊.

TOP

再上一张风景

一张风景 一张是我认识的一个MT,下次有机会把她拖来

55.JPG (102.2 KB)

55.JPG

未命名.jpg (83.29 KB)

未命名.jpg

TOP

知道了

哦~~受教了,现在就去试试看

TOP

哦原来是你啊....,你的片子呢?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2-24 17:48 发表
LZ,第13张很不错,非常不错.

  上面自己感觉也不错,但是下面的裙子过爆了是不是裁掉比较好呢?

TOP

你真聪明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8:15 发表
20楼下面这张,感觉有NANA的味道


本来就是NANA啊(被某人听到估计要暗爽一把)...........饿,这个是在晚上南京路拍的当时就我和MT,还后好多身后的围观群众.

TOP

呵呵,这个MT比较有尽业精神,光是脸上的装当初就在影楼化了2个小时左右,可惜拍糊掉好多,能勉强用的也就2-3张,对不起人家啊

TOP

原来你说的是这张啊

呵呵,我还以为是第13张呢,柱子其实我发片的时候已经裁掉一部分了.

TOP

谢谢楼上的,我这里还想正实心中的一个疑问

想问下以下三张照片不过爆,不跑焦能不能算是我发的里面比较好的片子呢?有点幼稚,但我只想检验一下我对MT神态的捕捉是不是正确

TOP

返回列表